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积极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2-13

共克时艰,战疫有我

一级响应面前,没人置身事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即使不能身处一线与病毒争分夺秒

经院团员青年依然积极投身战“疫”

经济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共同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部23个团支部第一时间作动员、想办法、出方案,展现出了基层团组织的强大活力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包括“同上一堂课”大型公开课教育活动、“我行动,我承诺”线上“战疫”接力、“隔离不隔爱,停课不停学”建设线上支部家园、“五湖四海 同心抗疫”原创作品征集与宣传等四个活动,各支部主题统一,又各具特色。

博士生团支部计划开展“主题教育 ——课程定信心”活动,准备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收看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四期《老师请回答》电视公开课,呼吁支部团员科学防疫。

19级研硕第二团支部还开展了“五湖四海 同心抗疫”原创作品制作活动,鼓励团员投报个人原创作品或参加支部组织的共同的线上作品制作。活动第一期,几名团员就共同录制了《武汉,加油》的诗朗诵,以影像凝聚爱心,用声音传递祝福。

各支部优秀原创作品展示:

海报

18研硕3

手写

19研硕1

文字

冬春间

乌雲蔽日九州蹇,华厦大地疫魔践;

专家军民肩并肩,静侯佳音身康健。

炎黄智慧意志坚,齐将瘟神五纵歼;

雪飘酷寒傲冰霜,冬过春艳暖人间!

与前线的奋斗者相比,

我们少了耀眼的光环;

在平凡的角色上,

我们的身影同样闪烁!

上一条:经济学院18级研硕第三团支部积极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院本科生团支部积极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