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相遇研会,欢乐同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9-25

经过前期纳新选拔,30位研究生新生加入了研会大家庭。为促进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研会凝聚力,9月20日晚19:00,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沙河主教409举行了第一次全干大会暨破冰活动,研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30位新纳入干事欢聚一堂。本次活动由研会文体部主办,文体部部长阳珍妮主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伊始,研会主席徐云飞对30位萌新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入选的萌新在未来可以继续保持优秀,做一名靠谱的研会人。研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一一进行自我介绍,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破冰游戏开始啦!

1.热身小游戏“我是谁”

第一次“家庭聚会”,太多的新面孔记不住怎么办?名字接龙游戏助你快速记忆。

2.中财小曲库

流行热歌、影视金曲、欧美之声歌单随机播放,抢答歌名看谁更强。

3.逛三园

蔬菜园、水果园、动物园,全员反应能力大比拼。

4.舞动奇迹

舞动奇迹、动作接龙,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啦!

5.奖惩小时刻

积分最高的两个小组,瓜分剩余零食。

积分最后的两个小组,接受表情包惩罚。⊙▽⊙

最后,研会主席徐云飞演唱的《水星记》以及学实部干事刘大治演唱的《粉红色的回忆》为破冰游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极大地消除了研会新成员的拘谨,提高了研会大家庭的凝聚力,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新鲜血液的加入为研会带来更多活力,希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未来能够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上一条:当中秋与国庆在这里邂逅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推荐答辩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