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广大会员开展期末观影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01-22

1月15日,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广大会员前往星美影城,观看经典爱国主义影片《智取威虎山》。  

智取威虎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小说《林海雪原》中的故事。1946年,十四年抗战刚刚结束,内战在东北一触即发。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中,东北境内土匪活动猖獗,到1946年冬天,已经对民主改革形成致命威胁……在此情形下,一只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进行斗志斗勇。  

1959年,八一厂导演、电影艺术家刘沛然将曲波的长篇小说《林海雪原》搬上银幕,也使智取威虎山成为家喻户晓的故事。2014年岁末,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将智取威虎山再次搬上银幕,并配以3D技术,让观者在领略英雄风采的同时,享受视觉盛宴。参加观影的广大教职工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分工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凝聚力。  

期末观影也将成为学院分工会的一项特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感受到分工会“家”的温暖。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组织教师开展郊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15年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