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超能家庭”六一主题亲子户外体验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06-03

5月31日,儿童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广大会员前往北京艺以上创艺空间,开展“超能家庭”庆六一主题亲子户外体验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及家属带着自己的小宝宝来到了位于朝阳区太阳宫北街的艺以上创艺空间。  

“超能家庭”主题活动是由北京艺以上创艺空间开发的亲子活动项目。本项目主要利用光环效应,结合当下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等系列真人秀节目,融合亲子教育理念来设计。活动以孩子为主要参加对象,家长辅助参加,通过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协作来完成各个亲子活动项目,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深度体验,学习在大自然中协作、挑战和成长。  

活动开始后,所有参与的小朋友们和父母共同登上“艺以上——梦旅花园号”定制航班,观享互动舞台剧。在体验中,家长还和小朋友们共同制作了风筒,让孩子们感受风的特点和奇妙。 

 

奇妙飞行 

在疯狂圆环环节,所有参与家庭分为两个小组,家长们共同协作用报纸制作了本组的“大圆环”。为了在比赛中胜出,有经验的家长们还特意加固了“大圆环”并协调了行进时的口号和步调。比赛一开始,大家便整齐划一地喊着口号奔向终点。整个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展示了自己的协作精神,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欢乐。活动结束后,组织方为每个家庭拍摄了合家欢照片,留住这精彩时刻。 

 

疯狂圆环 

简单的午餐后,家长和孩子们便来到草地上,一起游戏,尽享六一儿童节的欢乐。 

 

户外亲子游戏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计划之一,也是推进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活动。学院分工会将按照“工会是我家,温暖你我他”的工作理念,让全体会员感受温暖,享受快乐。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风采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优秀会员参观校友单位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