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精品活动

经济学家梦工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经济学家梦工场 -> 正文

经济学家梦工场|学业辅导——高数讲师团招募结果及授课安排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11

 

一、高数讲师团招募结果:

410日下午,学术实践部在主教304教室召开了经济学院高数讲师团试讲会6名有志成为经济学院高数讲师的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试讲课程一一展现。各位讲师候选人均展现了扎实的高数功底与亲切平实的授课风度,但迫于人数要求,评审员们经过讨论从6人中遴选4名同学加入讲师团。

他们是陈苇杭、赵之航、尚暄凯、姜渭!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相信四位讲师定能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

 

二、本学期高数授课安排:

本学期高数授课分为大班课小班课两种授课模式。

大班课将在每周日晚7:20--9:00进行。讲师会紧跟课堂进度为同学们夯实基础。班级容量较大,同学们无需报名,可自行前往。我们每周会在年级群以及各班群发布通知,告知大家下次大班课的具体时间与地点。

小班课将会采用“1名讲师对3名学生的授课方式。我们会开放约课微信群,在这个平台同学们可以自行加讲师好友进行约课。同学们也可以在平台上与讲师进行交流讨论。一旦一个小班课成立,讲师便会同我们确认并进行备案。小班课教室建议大家自行预约图书馆研讨室。

第一次大班课时间:42119:20--21:00

讲师:尚暄凯

地点:主教210授课

上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 微信课堂——聊聊创新经济学
下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微信课堂——解读“人类发展的经济学”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