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精品活动

经济学家梦工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经济学家梦工场 -> 正文

经济学家梦工场经典读书会安排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9-11

以“教书匠”之质朴初心、“手工打磨”之精湛工艺,铸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核心驱力,打造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四维布局,经济学家梦工场始终在为此而努力着。2019年秋季学期,“经济学家梦工场”德育示范基地继续以面授答疑、前沿讲座、workshop、微信课堂,经济学经典读书会等形式厚重我校学生的经济学专业基础教育,提升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实效。

“读书于思想犹如运动之于躯体,运动使人健壮,读书使人贤达。”本期的经济学家梦工场读书会继续由经济学院副教授路乾老师主讲,以“经典思想读书会”为主题,旨在通过阅读与讨论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以及历史学中的经典著作,培养学生思考的广度和深度,启发学生独立思考。

【读书会安排】

主教老师

地点

时间

书目

路乾

学院楼4号楼110M

10.09日起至12月底每周三下午1500

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以及历史学的经典著作

 

上一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9年秋季学期经济学家梦工场经济学基础课程串讲安排
下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 微信课堂——聊聊创新经济学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