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莫那什大学商学院2+2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04

经济学院于2019年4月4日上午10点,在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201举行了莫那什大学商学院2+2项目宣讲会。莫纳什商学院该项目负责人朱久华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乃静老师,赵若思老师参加宣讲会。

 

 

首先,朱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及莫纳什大学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文化。莫纳什大学成立于1958年,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在2019年Times世界高等学校排名中位列前1%-世界排名第84;在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9名。此外,莫纳什商学院还获得了著名的“triplecrown”体系认证。

其次,朱教授向同学们讲解此次两院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合作学位及专业、

不同专业所在校区、课程设置及学分分配等具体问题。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不同学位的区别及准入要求,叮嘱有意愿申报的同学提前准备英语成绩。

在宣讲会的最后,参会同学们各自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例如,对于两院之间课程衔接的疑问,是否能够适应国外生活的忧虑,以及学业上学习成绩是否能够达标的担心。朱教授和黄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期待同学们能否顺利出国深造,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

上一条: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GeorgesDepeyrot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
下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黄炜教授做客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与发展经济学讲座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