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计量与STATA应用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03-30

为了满足学术研究需要,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计量软件的使用和推广,3月25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数量经济学系开展了计量与STATA应用的专题讲座。经济学院相关老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张川川老师主讲。张老师在本次专题讲座中就STATA的基本框架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数据演示了数据处理的具体操作流程,讲座深入浅出诙谐幽默。讲座中,老师和同学们反映热烈,对STATA软件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此次讲座为计量与STATA应用系列讲座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徐朝阳做客经济学院谈“市场结构内生变迁与产能过剩治理”
下一条:Avraham Ebenstein做客经济学院谈“Why do Parents Abort Girls?Patrilocality and Its Historical Origins”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