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教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06-06

根据《经济学院党委评优表彰管理办法》(院党字)〔2016〕2号)文件精神,2017年6月,学院党委依托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按照评选办法,经党员自主报名、支部提名推荐、党委提名推荐三种方式提名上报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委评选中,院班子成员自愿不参评,同时采取被提名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回避制度,由剩余人员组成评选小组进行投票,完成了学院2016-2017学年教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2016-2017学年教工“优秀共产党员”

王柯敬、伏霖、张川川、周战强、顾炜宇、梁延东

(二)2016-2017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石玉玲、任阳、任晶、刘滨、赵若思、俞剑、祝伟、谢文娟

二、公示期限

自2017年6月6日至2017年6月9日

三、公示范围

经济学院院内

四、公示方式

院内公告栏及“中财经济学院教师一家亲”微信群

五、意见收集方式

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拟表彰对象的情况和问题。电子邮件发送cufejjxydw@163.com。学院党委负责接待工作,联系电话:62289136、62289138,联系人:任阳、雷洪峰。

六、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为便于调查核实,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经济学院党委

2017年6月6日

上一条:院党字〔2017〕3号 经济学院教师学习制度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动员和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