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记经院学子运动会风采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4-21

2018年4月19日,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如期而至。红色跑道与绿色草坪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或飞奔,或跳跃。有的健步如飞一马当先,也有的出现意外情况却仍坚持向前。他们在这热情洋溢的春日里,谱写着青春的诗篇。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运动员们帅气的身姿,听一听他们的声音吧!

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于4月20日上午8:30举行,参与方阵的同学们经过多次排练,展现出了经济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19日上午8点10分,翟航参加女子100米比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径赛的帷幕。

19日上午8点40分,郝飞、杨雨刚、陆岽岽踏上男子100米的赛场,其中杨雨刚同学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江昱坤、李彤、莫小漫、闫琪琼参加了女子3000米跑,她们顽强拼搏,完成了比赛。

胡书生、郝志明、曹鉴、周汇原则参加了男子5000米长跑的比赛。

翟航、梁爽、覃瑜曦、郑海珊代表经院出战了女子4*100米接力赛。

胡家俊、杨雨刚、王帅中、李相男四位同学则参加了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并在20日的决赛中获得了第八名。

4月20日上午,冯诗茗参加了女子200米的比赛。

此后,杨雨刚与强巴旦增参加了男子200米的决赛,其中杨雨刚进入决赛并夺得第六名。

贾洁、杨雨刚、韩璐伊、王帅中四位同学参加了男女异程接力。

本次运动会中田赛的第一项是女子铅球,陈凯琪、张玲、刘永春、刘婉煜四位同学参加了这一比赛。

翌日,吴仲起、马赛达两位同学参加了男子铅球的比赛,其中马赛达获得季军。

翟航、张玉杰、王小乔、姜雪、魏芳参加了女子跳远比赛。

李相男、杨瑞、强巴旦增、林弘逸、郑海珊、陈璇、窦一炜、白雪儿几位同学分别在男子跳高、女子跳高的比赛中留下了矫健的身姿。

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足球踢准、绑腿跑、篮球运球接力、篮球投篮接力、袋鼠跳、旋风跑、灭火接力等趣味项目。同学们积极参加,收获了快乐的回忆。

本次春季运动会至此已落下帷幕。愿胜者不骄,败者不馁,愿对运动的热情长存于同学们的心中。

上一条:我在能源中探索经济——润园对话第十四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创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