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学生会2018年招新宣讲及结果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9-17

2018年9月15日下午2:00,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招新宣讲在沙河主教108举行,与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李倩老师、十几位2017级研究生会的部长及副部长、一百余位2018级新生。本次招新宣讲会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乐主持。

招新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刘乐首先对新生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新生们有个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接着他通过照片的形式分别展示了2017-2018学年所办过的各项活动,以活动带部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实部、组织部、文体部、宣传部、办公室、外联部、职规部七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及去年一年的工作成果,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有中信证券大讲堂系列讲座、“唱响中华复兴梦想”研究生红歌大赛第二名、“龙马青研最强音”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及“中研杯”篮球赛亚军等。在研究生会各部门的齐心努力下,让17级研究生们收获到更多的学习资源,也使他们的课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院研究生会主席刘乐

随后,李倩老师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本科与优干保研中的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中的经历,结合自己的收获,告诉了同学们学生工作可以与学业相辅相成,并且对人际交往与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最后李倩老师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参加研究生会,并从中收获到友谊,提升多方面的素质。

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李倩老师

紧接着是研究生会招新面试环节,新生们在填完部门报名表后,参加意愿部门的面试。

新生们填写报名表

2018级新生与学姐交谈

部门内成员商讨结果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面试,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商讨面试结果并公布甄选结果,录取名单如下。至此,本次招新会圆满结束。

职规部:李一迪李震童彬王世一

学实部:侯莹莹秦苑王瑞许继文

宣传部:高倩韩冰李昀任阳

办公室:常浩敏尚书王天元余文秀

文体部:常莹娜李玉涛吴昱萱张意苓

外联部:甘俐俐姜嘉琪李明尚志强

组织部:彭国宇杨依婷张前郑雪君

上一条:岂曰无衣,与子同袍——18级新生军训采访特辑
下一条:经济学院的强军战歌----中财军训团七营军训顺利开始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