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破冰素拓扩展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10-19

为促进院内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之间加深彼此认识,更好地团结一致,共同进步,10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在沙河校区运动场上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通过丰富而有趣的小游戏,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之间收获了友谊。  

过程回顾

本次素拓将所有新生分为9个队,每个队约10人,游戏包括人椅记名字、同心协力、心心相印、你划我猜、杯水车薪和大风吹。所有游戏积分累计为本次破冰活动总积分。

其中人椅记名字是记队友名字的接力游戏,通过这个游戏,每个队伍中成员之间很快熟悉彼此;同心协力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队员背靠背坐在地上,双臂相勾,配合一起站起来。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友谊和协作的乐趣;接下来是一个测试队员间的协作配合默契程度的游戏——心心相印,两人背夹一个气球,采取接力的形式来回运输气球。

之后,整个院的所有新生围成个大圈,玩起了你画我猜,为了争取胜利,同学们纷纷卖力的表演,诙谐有趣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杯水车薪,每个小组全员参与,并与其他小组进行比拼,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感情更进一步。

最后的压轴游戏——大风吹,大家围坐成圈,根据不同要求互换位置,锻炼大家反应能力和注意力,游戏期间气氛活跃,加速了同学之间的了解。

11点左右,素拓活动接近尾声,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带着欢笑,素质拓展圆满结束。这次的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效果,为新生们编织了美好的回忆。这次素拓也锻炼了研究生会部门成员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英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暨workshop总招募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记沙河临时校史馆迎来了第一批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