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3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2-28

2019年2月27日下午4点,经济17-3班在主教105召开了大二下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是对上学期的学习进行总结分析,同时为这学期的学习提出建议,定下基调。

班会伊始由学习委员白道霖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值得高兴的是,横向比较上我班取得一些进步,但值得注意的是纵向比较上其实是下降趋势,希望可以再接再厉,端正学习态度。另外,学习委员也建议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拿出最佳精神状态来学习,克服拖延症,锻炼自制力,在之后的学习时光中将与大家一同努力共同进步。

之后是班主任田子方老师用经济学中的均衡知识来告诉大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能一味用力过猛,也不能懒慢松散,要将自己的生活达到均衡状态,不苦闷于生活的失意,不自满于短暂的荣誉,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才能走得更远更稳。

最后辅导员梁延东老师送给大家一句话: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希望同学们不要自视过高,眼高手低,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认清自我,尽早确立方向并去着手准备,大学的时光是短暂的,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学,有所成,青春无憾。

本次班会在辅导员的谆谆教导中顺利结束,相信同学们会渐渐确定自己之后的方向,并能为之努力,愿心怀热爱,认真生活。

上一条:“把握三月,不负四年”--经济学院2016级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7-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