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2012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2-11-01

10月20日,我校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沙河校区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加了广播操会演、4×100米接力赛、托球跑等多个项目,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来自16个单位300余名教职工表演的“教师第九套广播体操”成为一个亮点。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做好此次表演,分工会提前安排,认真部署。在学院工作例会上,院长对参加秋季运动会进行了总动员。学院分工会主席韩金华老师和教师代表讨论通过了广播操参赛人员的遴选办法。入选的20名老师开始按要求自行训练,并到场参加了10月10日校工会组织的广播操彩排。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圆满地完成了参赛表演。  

在比赛当天的托球跑赛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同样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在男子托球跑比赛中,冯春安老师勇夺桂冠;在女子托球跑比赛中,李静老师、韩金华老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学院田径队虽然只取得了总分第六名的成绩,但所有参赛运动员奋勇当先、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感动了所有的观赛教师。  

除此之外,分工会还组织广大会员参加了10月17日举行的跳绳比赛,通过比赛,凝聚了力量,锻炼了身体。 

 

广播操比赛全体队员 

 

跳绳队全体队员 

本次运动会经济学院共有41人次参加,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学院分工会将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丰富广大会员的体育文化生活,建立健康快乐的教职工之家。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广大会员开展登山休闲专项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优秀会员畅游鸟巢欢乐冰雪季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