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精品活动

中富青年领袖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中富青年领袖大赛 -> 正文

第二届中富青年领袖大赛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11-24

首届中富青年领袖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由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于2015年4月初启动,6月底结束,历时60余天。首届大赛赛事活动详尽,亮点突出,SUPER ORATOR(超级演说家)、SUPER SHOPPING MAN(采购达人)、“SUPER ECONER”案例分析三大赛事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以经济学院学生为主体的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超级演说家中“时代责任与青年领袖”的主题演讲,还是针锋相对、精彩激烈的辩论式演讲;无论是团队比拼、耗心竭力的“采购达人”,还是呈现专业素养的经济人案例分析大赛,精彩的赛事让参与者经历了拼搏,赢得了成长。赛事组委会也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从学院领导到专业老师、行政人员,从学院校友会到中富投资战略中心,经济学院共计20余名老师、50余名学生参与到赛事设计、案例指导、现场评委等大赛的会务组织工作中。2015年12月,我们在总结第一届大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举办第二届中富青年领袖大赛。

活动宗旨:中富青年领袖大赛是由“中富教育奖励基金”设立的一项选拔性赛事活动。本活动由中富投资集团提供资金支持,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活动旨在通过系列赛事选拔具有领袖气质的青年学子,通过奖金支持,促进优秀学子进一步成长成才。

比赛安排:

12月02日SUPER ORATOR超级演说家

12月05日SUPER CONTENTION财富争夺战

12月09日SUPER ORATOR辩论式演讲

12月20日SUPER ECONER案例分析大赛

参赛要求:

1.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参赛者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可跨院、跨专业组队,每队5人,不可重复组队,每队至少有3名经济学院学生参加。

3.若比赛中途有队员加入或退出,需要向组委会办公室提供书面说明。

4.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表并通过审核即可参加比赛。

报名时间:

2015年11月25日—11月29日中午12点

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表格、团队简历自行在经济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经院温馨小站下载。报名表格、团队简历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zfqnlx_official@163.com

奖项设置:

团队奖:一等奖1名 奖金 计10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 各8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 各5000元

         参与奖2名 奖金 各1000元

个人奖:最佳个人6名 奖金 各1000元

其他说明:

1.参赛者应尊重活动评选结果,对结果不得异议。

2.凡报名参赛者,即视为已充分了解此比赛规则中各条款,且愿意完全遵守本规则所述各项规定。

3.经济学院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4.填写报名表前。请各队阅读公邮(邮箱:zfqnlx2015@163.com,密码:jingji2015)中的《参赛须知》,清楚比赛各个环节及流程。

5.如有疑问可致电61776055或到学院1号楼104咨询。

                                                                                                 经济学院团总支

                                                                                                 2015年11月25日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届中富青年领袖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富投资讲堂”沙河正式开课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